马自达6成都最低14.98万 有少量现车
2010年05月08日 06: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6成都最低14.98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讯:作者走访位于羊西线的明友西物4S店时获悉,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2.0L手动车型目前价格已下探至15万区间,售价仅为14.98万,有少量现车: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mazda6 2.0L MT17.08万14.98万2.1万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凭借着“A级车价格买B级车”的策略,马自达6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占领了一席之地。马自达6准确的操控性能,油门反应迅速,也饱受消费者的好评,积攒了不错的口碑。现明友西物马自达还推出了“二零“购车活动,即最低首付74900元,就可把马自达6开回家,真正实现A级车的价格买到B级车,更多综合性价比来说,以现在的价格出手马自达6是相当实惠的。

马自达6成都最低14.98万 有少量现车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产品的舒适性与行驶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新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详询:028-87507111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