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品微轿 乐驰全系最高优惠2000元
2010年05月10日 09:3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小编从上海通用五菱雪佛兰台州首珲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最高可优惠2000元,1.0标准型部分颜色需订车,最多不超过半个月。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

详情敬请查看下表或电话垂询:MG2.pcauto.com.cn/pcauto/1001/12/1073202_tel.gif) no-repeat 0px 0px; font-family: Arial">84068099【台州首珲】

雪佛兰乐驰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09款雪佛兰乐驰 1.0MT舒适型

4.43万

4.23万

2000元

有现车

09款雪佛兰乐驰 1.0MT标准型

4.08万

3.88万

2000元

现车少量

09款雪佛兰乐驰 1.2MT 时尚型

4.98万

4.78万

2000元

有现车

09款雪佛兰乐驰 1.2MT 舒适型

4.58万

4.38万

2000元

有现车

09款雪佛兰乐驰 1.2MT 标准型

4.28万

4.08万

2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07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城市精品微轿 乐驰全系最高优惠2000元

雪佛兰乐驰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乐驰提供了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购车后3个月,之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为200元左右,具体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4S店提供太平和人保保险,乐驰新车第一年全险在2500元左右,车型价格不同,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也不同,具体可以让店里销售人员帮您计算。

编辑点评:

雪佛兰乐驰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雪佛兰品牌的质量保障下,雪佛兰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PCauto台州分站 看车团优惠购车* 您的姓名:* 手机:* 所在地区:* 意向车型:----请选择----期望价格:(万元)购车时间:随时准备购买一周内一个月内付款方式:全 款按 揭是否试驾:是否

台州地区VIP加盟热线:0576-88861570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获取更好的服务!台州首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4068099 联系地址:黄岩华东汽摩城对面(高速出口200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