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通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
2010年05月11日 09: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8日,浙江黄龙体育馆五人制足球场内,身着黄色和橙色队服的两支5人队伍,在专业五人制足球场上奋力拼抢。看台上助阵的车主们异常热情,如同在看世界杯一样卖力地加油呐喊。这片沸腾的场地,就是2010年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的比赛现场,最后雪佛兰车主“良渚联盟”队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乔野”队和“红军”队。

兰通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

自4月20日发出邀请后,本次活动在杭州雪佛兰车主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报名人数与日俱增。这个周末,由60名雪佛兰车主组成的10个队伍,在雪佛兰杭州经销商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人制足球竞技赛,共同感受雪佛兰品牌的年轻和活力。除常规足球比赛之外,现场还设置了互动区域和趣味比赛项目,到场的车主及家属、朋友可根据各自喜好参加电子竞技比赛、双脚射门和极限颠球等趣味竞技活动,感受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带来的健康和欢乐。

兰通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

激烈角逐
兰通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

大家开心的玩颠球

兰通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

热情的观众

据悉,5月8日当天,全国28座城市的近4,000名雪佛兰车主展开了226场足球比赛,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提前掀起了一股“全民足球”热潮。比赛当天,在雪佛兰车主参加各项赛事同时,雪佛兰杭州经销商的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正在场外为他们的爱车进行全面“体检”。同时,“金领结服务长”坐镇现场,与车主们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解决用车过程中的难题,传授夏季用车的小知识。据浙江兰通汽车维修站长胡利忠介绍,本次“空调免检”是雪佛兰金领结服务的“三大免检计划”之一,主要针对空气滤清器、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等16个项目进行全面检查,体现了雪佛兰金领结服务“懂车、更懂你”的服务宗旨。

兰通雪佛兰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

刚刚成为雪佛兰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李先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雪佛兰售后组织的体育活动,感觉非常有活力,也能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就算没有时间进店面,金领结服务长也会履行售后回访的承诺,定期用邮件和电话沟通,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并通知我们进行必要的车辆检测和保养。另外,作为一个刚刚步入有车一族的新手,新车十分钟课堂、金领结课堂等环节在我的用车过程中也给予了很大帮助。”据雪佛兰经销商介绍,全国雪佛兰现有售后服务网点共346家,今年年底有望发展到490家。以“懂车更懂你”为核心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金领结服务致力于将“以车为本”的被动式维修保养,上升为 “以人为本”的主动式贴心关怀。除提供常规的9项终身免费检测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以及新车十分钟课堂、金领结课堂和金领结面谈等特色服务外,雪佛兰金领结售后服务每年还会开展一系列以车主为主体的系列活动,让车主“零距离”接触雪佛兰品牌,将售后关怀有机融入车主的有车生活。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