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2年上市 英菲尼迪换代G系曝假想图
2010年05月12日 11:50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了下一代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系的外观假想图,并称换代车将在2012年上市。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从曝光的假想图上看,它的造型设计更加犀利,视觉感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在尺寸和动力方面都会进行相应变化。

或2012年上市 英菲尼迪换代G系曝假想图

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假想图

或2012年上市 英菲尼迪换代G系曝假想图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从假想图来看,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在造型上吸收了更多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在前脸设计上,它那前进气口造型非常夸张,下部已经与下唇边相接,而两侧采用折角式造型,整体看来非常立体,同时也凸显出一种运动感。同样,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采用折角设计,细小的样式使其看起来更加锋利、动感。

或2012年上市 英菲尼迪换代G系曝假想图

英菲尼迪G37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24/1956/1422(mm),而轴距为2794mm,从这个数据来看,它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稍有增加,而轴距则稍短一些,不过此数据目前暂无官方证实。

未来推出的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也会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而推出四门版,双门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已经敞篷版车型。另据悉,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在动力方面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这将是一台由3.5L V6引擎和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效功率将达到360马力)。而传动方面,新一代G系还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