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车龙城争霸 太原国际车展上演“豪车总动员”
2010年05月13日 06: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3—6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太原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由中汽尚格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太原国际车展即将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上演。据悉,此次车展是山西地区唯一的国家级专业车展,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品牌车展。

作为山西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专业车展,太原国际车展专注品牌与影响力,一经亮相即成为国内外汽车厂商展示实力的竞技舞台。届时,车展现场将汇聚一批世界顶级名车及高端车,在龙城太原上演一场汽车总动员的“大片”。全球顶级豪华车型悉数亮剑,国内汽车巨头角逐一触即发,太原市民可在车展现场亲身体验名车风采,一饱眼福。

据悉,世爵宾利威兹曼奔驰房车等10余款豪门新贵将聚首山西省展览馆,上演车市巅峰对决。届时,龙城市民不仅可以与全球最具个性的极品豪车运动汽车世爵亲密接触,近距离地体验其高科技、超豪华、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还可以感受宾利的贵族气质和绅士风度,全面体验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此外,作为中国房车市场的高端产品中欧奔驰商务房车,也将携旗下各款车型演绎源自欧洲德国的创新科技。奔驰系列车型的优秀品质融合多方位的国际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必会令太原市民耳目一新。最值得关注的是,德国的另一款高端豪车手工跑车,曾经作为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礼物——威兹曼也将亮相本届车展,喜欢它的车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相信众多豪华车的进驻,必将开启一场太原车市的豪华巅峰盛会,它们所带来的惊艳与奢华必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别样的激情体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