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舒适”新豪华主义——汉兰达城市SUV
2010年05月13日 06: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匆忙纷沓的都市生活会让人的心灵疲惫不堪,于是我们梦想自由,梦想张扬个性,梦想放松心灵,驾驭生活。正因为如此,为生活全力打拼之余,我们希望得到更多休憩和闲适的私人空间。汽车,这一代步的现代交通工具也在日益承载着越来越多都市人的梦想和期盼,于是顺应人们心理诉求,代表休闲、自然的生活方式——“城市SUV”应运而生,浮出了水面,形成了今天汽车市场的新热点。

我们看到“城市SUV”的诞生,是随着今年来城市一批新兴消费群体的出现而崛起的;这些新兴的消费群体相比较更年轻,所承受的社会压力更大,生活节奏也更紧张。因此,如何避免日复一日单调重复的城市生活,朝九晚五不堪重负的工作,成为他们的价值追求;他们希望的坐骑是,大部分在城市的公路上,时尚、高效而灵活,舒适个性;而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又能很好地纵情乡野,其多功能性、空间性能很好地应对野外驾驶游玩的需要。

市场决定需求,和这一日益庞大的消费群体的崛起相一致,那些定位为“城市SUV”,兼顾城市路况和复杂路况行驶需求的新车型,开始在市场上受宠。其中的佼佼者就是去年上市的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2009年6月,正式出征国内SUV市场的广汽丰田汉兰达,经过短短的半年多时光,截至2009年底,据来自广汽丰田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汉兰达订单量已经超过4万辆,超额完成了2009年度销量目标,并且荣获了“年度汽车大奖”、“年度SUV大奖”、“年度最佳SUV”、“中国2010年度多功能车”等诸多殊荣;与此同时,汉兰达在北京地区的销售也已突破了万辆以上,位居北京地区SUV销量前列。

上市以来,汉兰达凭借“无界限生活”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恰到其分的诠释了今天“城市SUV”的特点:具有越野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性、MPV的空间性和多功能性、轿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可以城市乡野两相宜。总之,一句话:“既可以和家人开去郊外踏青玩水,也可以开着它去国家大剧院听歌剧。”

事实上,以汉兰达为代表的“城市SUV”带来的一种生活方式改变,一种全新的生活哲学:是本能的释放,对自由的共舞,代表着注重工作,也注重生活品味和享受的价值观,代表着一种事业和生活的成功文化。

“我想要的生活是一种不拘泥于一种固定的模式,它既有严谨的工作又能驰骋在自然之中,与家人共享天伦;或者在安静的夜晚,在灯下阅读一篇喜爱的文章,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生活。”这是时下很多现代都市人的心声,外在的责任和内心情感的感悟,同时涵盖了现代城市生活的每一个领域,从一种状态到另一种状态的切换,汉兰达“无界限生活”充分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同时,作为一辆全新概念的城市SUV,汉兰达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的结合,配合强劲的动力使加速感迅速而平顺,转弯和刹车均反映灵敏,丝毫不会感到突兀,结合汉兰达大气的外形、精致的内部装饰、和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让每一个结束了一天工作准备回家的车主,只要一坐上汉兰达,关上车门,宽敞安静的车内就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打开音乐,工作中的疲惫似乎立即被忘记了,心情轻松的踏上回家的路。

综合而言,汉兰达是城市SUV“自由、舒适新豪华主义”的代表:一方面能很好的适应商务应用和城市中驾驶,让您轻松游走生活与工作;另一方面,汉兰达良好的动力性,能应付各种路况下的使用,体现自我个性和情趣的释放。来吧,就在这个春天,就让我们一起驾驶汉兰达,不论在城市还是山野,你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与梦想。

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toyota.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