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省油 捷达柴油版西安优惠5000元
2010年05月15日 07: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更加省油 捷达柴油版西安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不仅开创了中档轿车应用高档发动机技术、安全技术装备的先河,而且全部产品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多点电喷技术,全部加装了三元催化反应器,提升了中档轿车的环保性能,从而使捷达轿车成为中档轿车环保的先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捷达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捷达 GDF-P 1.9 MT柴油先锋2009款9.78万9.28万5000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捷达除了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汽车装饰。优惠后的09款捷达 GDF-P 柴油先锋的售价仅为9.2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捷达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捷达选用了

更加省油 捷达柴油版西安优惠5000元

黑色底衬框造型前大灯,并对上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下方格栅则采用了黑色横条设计,上下一体大嘴式格栅造型在新捷达上不复存在。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内饰方面,改款后的捷达完整的保持了捷达一贯的风格,只是增加了一些人性化的元素[综述 图片],新款捷达全新优化的中控和仪表显示也将更具功能性和便利性。

更加省油 捷达柴油版西安优惠5000元

捷达的柴油版车型可能会有朋友听说过,但估计了解的朋友并不多。柴油轿车的发动机由于自身结构简单,故障率很低,使用成本远远低于普通汽油发动机。同时,由于柴油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压燃、稀薄燃烧等先进技术,燃烧效率高,动力强劲。而且,柴油机在节油、环保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捷达柴油版加满1箱油大概可以走1000多公里,节油先锋的名字可真不是盖的。

更加省油 捷达柴油版西安优惠5000元

在外形上,捷达显得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亮点。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多少亮点,但是实用性绝佳,后排腿部腿部空间宽裕。由于捷达拥有极好的口碑以和庞大的用户基数,所以车主根本不用担心车辆的维修保养,几乎所有修车的地方都可以找到配件,而且价格实惠。总之,成熟的技术、良好的口碑、低廉的零配件再加上丰富的维修网络和广大的市场保有量,便是捷达常胜的法宝。

更加省油 捷达柴油版西安优惠5000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