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J.D.POWER纪念版 钜惠6000元
2010年05月17日 20:2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的A级车,近日从江淮汽车济南金天易4S店了解到,为纪念江淮同悦荣获J.D.Power高档紧凑型车魅力指数第一,江淮汽车特推出同悦限量纪念版,钜惠6000元。纪念版发售时间2010年5月1-31日,心动的价格,超值的优惠,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到店试驾或是电话咨询详情。

江淮同悦J.D.POWER纪念版 钜惠6000元

江淮同悦获J.D.POWER高档紧凑型车魅力指数第

J.D.Power公司是全球汽车行业公认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评估机构。在2009年11月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中,江淮同悦力压众多合资品牌车型,荣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排名冠军,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树立了高品质江淮轿车的全新形象。

江淮同悦J.D.POWER纪念版 钜惠6000元

江淮同悦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同悦从外观上看,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显宽敞舒适。整车给人更多的是从容不迫之感,后尾厢的延伸由于尾灯的嵌入,再加上尾线的上扬,也为这款产品增加了动感的元素[综述 图片]。

江淮同悦J.D.POWER纪念版 钜惠6000元

江淮同悦J.D.POWER纪念版 钜惠6000元

江淮同悦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动力方面,同悦1.3L舒适车型搭载了三菱4G13发动机,排量仍为1.3L,最大功率为69/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14/4500N•m/rpm。该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4.9L,最高时速达到170千米。安全性配置较齐全除了装备前双安全气囊,ABS+EBD主动配置来保证安全之外,还设计有可溃缩转向管柱等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江淮同悦作为自主品牌旗下的一款车型,具有自主的设计,后排空间不错,同级别中处在优势,虽然动力方面稍有欠缺,但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还是非常实用的。

江淮汽车品牌山东济南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济南金天易4S店

地址:西二环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电话:0531-68818988

工业北路店

地址:工业北路100-12号(幸福柳广场对面)

电话:0531-88885559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