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450h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有优惠
2010年05月18日 07: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克萨斯RX450h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有优惠

网上车市讯:作者走访位于东三环的辰宇雷克萨斯4S店时获悉,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450h目前店内有少量白色和黑色现车,其他颜色则需等2到3个月,到店购车有少量价格优惠: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RX450h AT95.40万95.40万暂无优惠白色、黑色现车,购车有少量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RX450h的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前大灯变得更加锋利,镀铬的进气格栅的纵向面积也被拉伸,前保险杠上也出现了如前大灯一样锐利的棱线,所有的新设计让RX450h系列看起来变得更加粗旷更加饱满,更加突出了侵略性。

雷克萨斯在细节处仍保留了现行RX车系的特征:随着车坛流行的运动化SUV风潮,RX450h整体呈现锐利、扁平而流线的外型线条,为其增添了更多性能化的元素[综述 图片];但车侧线条部份又和RX车系极为类似,仅以压缩的手法使其呈现出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般的车顶曲线。同时曲线丰富的钣金折线,也为RX450h带来更为大胆奔放的车型风格。

雷克萨斯RX450h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有优惠

新款RX450h不仅在外观方面变的更加饱满,在内饰方面也同样充满了新鲜感。全新设计的双色中控台令人眼前一亮。而仪表盘也由原来的炮筒式变为LED自发光设计,并且这款仪表盘可以根据光线的变化而改变颜色。

详询:028-85919999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