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破万 五款新婚夫妻居家用车推荐
2010年05月18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四月份乘用车销售环比数据显示,受产能过剩影响,目前家用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很多车型纷纷调价促销,礼包也是接踵而来。恰逢5月是恋人们步入婚姻殿堂的黄金月,想到婚后幸福的二人世界,可以考虑出手买辆适合居家的车来代步,想来这个时候是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英伦范夫妻 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

降价破万 五款新婚夫妻居家用车推荐

据北京地区经销商反应,09款荣威750商雅、迅雅版现金优惠1.2万元,另外根据到店谈的具体情况,还有不等额的油卡相送。

荣威750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09款 1.8T AT 迅雅版 18.38万元 17.18万元 1.2万元
09款 1.8T AT 商雅版 19.78万元 18.58万元 1.2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2849mm的超长轴距让荣威(Roewe)750在同级车中占据绝对优势,打下了扎实的地盘稳定性,其行政级别的后排舒适空间,木纹格调与来自加拿大无铬环保的EPS真皮座椅,营造出经典高贵、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舒适的内饰空间。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一驾倾心 爱上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让2.3万元 另有千元礼包

拼的就是运动 马自达睿翼轿跑PK思铂睿

一驾倾心 成都车友爱上思铂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伊丹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