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2010年05月19日 06: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汽车网讯】5月20日,2010第九届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雪佛兰展台,无疑将成为今年国际车展的瞩目亮点。据悉,雪佛兰品牌旗下多款热门车型都将悉数参展,包括刚上市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和从未在岛城现身的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车型。来自成汇达雪佛兰4S店的负责人表示:“今年的雪佛兰展台精彩纷呈,不仅旗下全系产品悉数登场,在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电影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大黄蜂’也将再次亮相岛城,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汽车人”的风采。车展期间,还将推出乐骋‘红与黑’,乐风延长发动机质保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实惠。更设有有奖问答环节,凡是现场参与并答对问题就有机会获得与‘大黄蜂’合影的机会。”

今年1月11日,一曲由内地知名组合羽泉和歌手谭维维演绎的歌曲《多好 罚隽巳嗣切闹屑虻ザ嬷康男腋#渤隽搜┓鹄夹氯匪性氐氖姑——让轿车进入更多的中国普通家庭。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售价仅为5.68万~6.88万元,是国内市场首个下探至6万元以下的合资品牌小车,具有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

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4.3kW/L,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5.9L,领先国内其他同级别车型,成为小车市场的后起之秀。车展期间,广大消费者可莅临现场,近距离感受新赛欧带来的“触手可得的幸福”。

据了解,雪佛兰品牌其他参展车型还包括:国内拥有近50万余车主,领跑精品家轿市场的兄弟车型雪佛兰乐风、乐骋;驰骋WTCC赛道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具有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的“价值中级车”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全球汽车品牌,曾创造出每7.2秒售出一辆新车的业界神话。在中国,秉承“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品牌个性,雪佛兰致力于为年轻一代购车人群带来具有运动风格、富有驾驶乐趣以及价最大化价值体验的高品质产品,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自2005年进入我国市场至今,雪佛兰的产品阵容不断壮大,车主总数即将突破90万。2009年,随着雪佛兰科鲁兹、2010款景程等重量级产品的上市,雪佛兰实现了高达59.4%的同比增长,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

青岛成汇达雪佛兰4S店

地址:崂山区龙岗路15号

咨询电话:400-8810-881转5550

开发区成益达雪佛兰4S店

地址:开发区前湾港路375号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