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元通汽车馆暨2010元通汽车展开幕
2010年05月20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已火热的浙江车市,近日再次投下重磅炸弹。5月15日物产元通汽车馆重装开馆,届时5月15日-23日内将隆重举行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新车上市等一系列的活动。

物产元通汽车馆暨2010元通汽车展开幕

据了解,物产元通本次投资5000多万元对元通汽车广场进行全面改造装修,展馆面积扩大到4.5万平方米,添置了各种服务设施、设施也更加完善,力争打造浙江车市新地标。全新亮相的物产元通汽车馆是国内首创的现代化汽车营销服务中心和信息集成服务中心。客户可以在汽车馆通过触摸式互动视频终端,不仅可以浏览到各4S店的产品信息,还可以与各4S店实时链接,让客户“足不出户、畅游元通”。

物产元通汽车馆暨2010元通汽车展开幕

同时本次车展以“物产元通汽车馆——百万汽车用户之家”为主题,修葺一新的“物产元通汽车馆”不仅是本次车展的主会 S氪送保锊牌煜鹿谕100多个汽车品牌4S店、遍及全省的137家汽车销售服务店,将与主会场联动,为全省各地车友提供专业、周到、便捷、多彩的服务。

物产元通自1963年卖出第一台汽车,到1974年历时12年卖出了第一万台汽车,20年后的1994年卖出了第十万台汽车,11年后的2005年卖出了第五十万台汽车;如今,仅仅过了5年,物产元通累计销售新车突破百万。本次车展上将隆重举行物产元通第100万个用户的交车仪式。

物产元通汽车馆暨2010元通汽车展开幕

汽车之路,元通相伴;汽车生活,元通服务。随着物产元通新车用户突破百万和物产元通汽车馆的恢弘面世,全新汽车家园,全面服务升级,激情五月,让我们相约元通汽车馆、相约元通汽车展,共享快乐汽车生活!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