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东风标致207 尽享超值大礼
2010年05月21日 07:1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车型即将火爆上市,老款207展开促销让利活动。即日起,在东风标致北京嘉瑞雅4S店购207系列车型可获赠车辆全险(包括车损险、保额2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四项)以及价值1500元的安全行车套装一份。

购东风标致207 尽享超值大礼

207两厢车型动感时尚,三厢车型流畅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线条以及锐利的狮眼大灯造型吸引众多消费者眼球。207分别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出色的底盘调校,智能化科技配置使207以卓越的操控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自上市以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及信任。

另外,207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保养期限。购车首次保养免费,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常规保养一次的费用在26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而该车采用保时捷技术的自动变速箱终身免维护。超长的保养里程以及变速箱免维护也充分说明了207技术的先进。

此次送“安全”的促销活动,不仅为迎接新款车型上市而推出,同时也通过促销活动强调了东风标致对安全行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重视。目前本店现车充足,颜色有蓝色、红色、银色、白色,欢迎消费者来店详谈、订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67476458,67476823

公司地址: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6号(东南四环十八里店北桥西200米路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嘉瑞雅标致所有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