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现车充足 购车可得千元油卡
2010年05月21日 09:2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RAV4是丰田非常成功且经典的城市SUV,秉承丰田一贯的中庸特点,外观不是很扎眼,但绝对耐看。内饰有些新意,不过仍以实用为主,人性化非常不错。近日,小编从苏州华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现在购买RAV4可以获得千元的油卡,现车充足,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了解,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丰田RAV4 2.4AT 豪华导航版

26.43万

26.43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4MT 豪华导航版

25.43万

25.43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4AT 豪华版

24.68万

24.68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4MT 豪华版

23.68万

23.68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0AT 豪华导航版

23.53万

23.53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0MT 豪华导航版

22.53万

22.53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0AT 豪华版

21.78万

21.78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0MT 豪华版

20.78万

20.78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0AT 经典版

19.98万

19.98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

丰田RAV4 2.0MT 经典版

18.98万

18.98万

千元油卡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20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RAV4禀承丰田一贯的中庸路线,低调平和,不张扬也不讨巧,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眼光。4630×1855×1720以及2660的轴距,比同级别的车型都大,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宽大。车头部分与进口版本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上。在内饰设计方面,RAV4保持着丰田车型一贯拥有的设计风格,层叠式的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得很有新意,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明了,而且比CR-V更有轿车的时尚感觉。

一汽丰田RAV4现车充足 购车可得千元油卡

丰田RAV4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在配置方面,RAV4拥有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使车辆更具动能和可靠性;高刚性的车身,成就同级别车里领先的风阻系数;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保证措施,同时确保了乘员和行人的安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防夹设计电动门窗。与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一汽丰田RAV4拥有更强的商品力,同时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

编辑点评:RAV4作为一汽丰田的一款紧凑型城市SUV车型,一上市就非常走俏。它是一款很不错的城市型SUV,具备不错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驾驶性能,操控精准,节油经济。在舒适性和空间两方面,RAV4做的很好,车内的设置也非常人性化,配置也比较厚道,所以家用足够,较远的旅行它也能胜任。

苏州华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152号

销售热线:0512-66258828 / 0512-66513188

2010年6月5日——6月6日(周六、周日),亲临苏州万达广场参与太平洋汽车网‘50’城巡展活动,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购车优惠等着您哦!

50城巡展一汽丰田RAV4优惠报名表1.姓名2.联系方式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