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博达奔腾汽车第一大道车展完美谢幕
2010年05月25日 06: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辽宁惠华奔腾博达店五月展示月正在进行中…,本次系列展示活动中奔腾汽车华丽亮相北行第一大道并完美谢幕!获得超高的关注度的同时也赢得了非常优秀的销售成绩,辽宁惠华奔腾博大店在此感谢大家对奔腾汽车的支持和喜爱!辽宁惠华奔腾博达店全体工作人员竭诚欢迎您的到来,详情请洽辽宁惠华博达奔腾店销售专线:024-25729333(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奔腾店)。/024-62406455(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奔腾店)。

没能见证奔腾第一大道风采的您也不要着急,奔腾五月展示月活动精彩还将继续!您可随时关注辽宁惠华奔腾博达店的最新动向,说不定奔腾汽车就将出现在您家附近!敬请关注!

-->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