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E260 CGI时尚型二级优惠25000元
2010年05月26日 09:0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全球最佳行政座驾”之称的“三叉星”E级系列,依靠其高贵的气质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型在这一级别中尤为突出。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新奔驰 E260 CGI时尚型可优惠2.5万元现金,目前现车比较充足。详细价格见下表:

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奔驰 E260 CGI 时尚型

54.8万

52.3万

25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2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第八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

新奔驰E260 CGI时尚型二级优惠25000元

新奔驰E级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奔驰E260延续家族车型大气豪华的外形,前脸菱形双大灯造型设计,很有特性,简洁明快的动感车身线条,造就了同级车型中仅为0.25的最低风阻系数,以及采用1.8T涡轮增压CGI动力引擎系统,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不错的扭矩,动力和行驶操控感表现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奔驰E级是奔驰最畅销的车系之一,外观大气流畅,内饰做工精致优雅。一流品牌和一流品质,在加上隔音出色、引擎宁与变速器完美的配合,使得奔驰E级无疑将为更多品位卓绝的中国精英和成功人士带来梦寐以求的座驾选择。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13770593144 13915954512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