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最高优惠过5万 上海提车需等3个月
2010年05月31日 07: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从上海宝马汽车4S店处了解到,店内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无现车,提车周期为2-3个月,定金3万元。目前最高现金优惠达5.3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sDrive23i 领先 58.90 55.30 3.60
sDrive30i 领先型 67.60 63.10 4.50
sDrive30i 锋尚型 73.80 69.00 4.80
sDrive35i 豪华型 78.80 73.50 5.30
制表:凤凰网汽车  

贷款方面,该店主要和中国银行、宝马金融等金融公司合作为车主提供购车贷款服务,车主一般可以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保险方面,该店与太平洋、平安、永诚等保险公司合作为车主提供保险服务,车主可自由选择保险公司进行投保,在店内办理投保比较方便省时。宝马Z4新车第一年的常规保险合计在1.6-2.3万元之间,具体价格请根据不同投保项目跟店内相关人员咨询。

在质保和保养方面,宝马Z4享受2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该店建议保养周期在8000-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常规保养费用在1500元以内,保养费用在同级跑车中比较适中。

宝马Z4的外观比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吸引人的目光,但它却不会像MINI那样去讨好人,因此不是所有人都会对这副极富个性的面孔一见钟情。宝马Z4从头至尾的线条依旧纯熟而诡异,车身侧面从前翼子板到车门后部的大大的“Z”字造型更是堪称神来之笔。后轮驱动的车尾短小的给人感觉好似刀切斧砍一般,更预示着此车高灵敏度的操控表现。

相关报道:

宝马X3购车需提前预定 最高优惠达8万元

宝马X6 -全系无优惠 现车紧俏需预订

宝马X6 35i价格无优惠 黑色现车在售

限时抢购 宝马3系石家庄送6000礼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