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2010年06月02日 07: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该车在上市、价格、技术等方面完全与全球市场同步,而正是新3系的上市,才让宝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开始稳步提升。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可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318i 2.0 AT/MT领先29.30万29.3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赠送全额购置税
320i 2.0 AT/MT时尚型34.20万33.70万5000元有现车
320i 2.0 AT/MT豪华型37.50万37.00万5000元有现车
325i 2.5 AT/MT时尚型40.80万40.8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赠送全额购置税+BMW原厂导航
325i 2.5 AT/MT豪华型44.20万44.2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赠送一年全车保险
325i M 2.5 AT/MT运动型49.50万49.5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赠送全额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晨宝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宝马3系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2010款 318i领先型的售价仅为29.30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宝马3系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另一特点是虽然车身不到4.5米,但其2725mm的长轴距,已经不亚于某些5米左右的大型轿车,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另外,长轴距还可加大转弯时的控制力,高速驾驶更安全。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宝马的安全性能同样达到了顶级。其钢质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新车型的刚度比上代产品提高了50%以上,这确保了对车内乘员的保护实现最优化,并确保当车身按预定方式发生形变以及事故发生后车门还能开启自如。

宝马3系 购车赠全额购置税

经销商:西安金花宝马汽车服务中心(华晨宝马4S)

地址:中国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90号(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西侧)

电话:赵先生 13519198319 (敬请申明网上车市网友)

用手机可以上网上车市啦(m.cheshi.com)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