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i在沪有现车 最高优惠达6000元
2010年06月03日 15: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禾众汽车4S店获悉,店内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i两款车型有现车,颜色以红黑为主,最高优惠达6000元。部分车型需要预定。详细车价信息请见下表:

长安奔奔i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3

手动经典型

4.583.98↘0.60有现车
1.3

运动款F1

4.463.98↘0.48红黑色现车
1.3

手动豪华型

4.694.69---无现车
目前主要有两款车型优惠幅度大

其他部分车型需要预定,详情请咨询4S店

2010年06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长安奔奔i在沪有现车 最高优惠达6000元

长安汽车 奔奔i 08款 1.3 手动经典型』

保养和质保方面,厂方为长安奔奔提供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店方建议首次保养里程为2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一次小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来定,一般在250元左右,总的来说奔奔的保养费用比较便宜的。详情请咨询4S店。

长安奔奔i在沪有现车 最高优惠达6000元

长安奔奔i在沪有现车 最高优惠达6000元

保险方面,奔奔新车第一年全险价格在3400元左右,包括: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详情请咨询4S店。

编辑点评:

编者认为,奔奔的外形时尚可爱,售价低廉,内饰色调搭配看上去很舒服,但做工实属一般,车内空间对于微型车而言还比较宽裕。其他方面,奔奔动力表现不错,有部分车友反映噪音较大舒适性不尽如人意。作为一款微型车,奔奔体积小油耗低,比较适合城市代步。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4S店赏车试驾。(文/汽车之家 何伟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