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宝马X1世博版车型 售价49.2万
2010年06月04日 00: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某网站论坛中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关于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世博特别版“悦世版”的截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车将以目前在售的X1 xDrive25i为基础车型,售价为49.2万元,比X1 xDrive25i售价高出2.8万元。就此事,我们联系宝马公关公司表示:“这只是网友发图片的个人行为,官方并没有相关消息”。

网友曝光宝马X1世博版车型 售价49.2万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X1世博特别版车型新增的特别设计和配置包括:特别轮毂、亮铝色车顶行李架、XLine选装组合、Cool Elegance选装组合(驾驶和副驾驶席运动座椅、配以特别缝线、特别木饰、individual headliner anthractie内饰墨灰顶棚)、USB音乐接口以及车身外观徽章。

网友曝光宝马X1世博版车型 售价49.2万

2010款 宝马X1 xDrive25i

曝光的图片中指出,世博特别版是X1 xDrive25i为基础的车型,动力方面可能与X1 xDrive25i保持一致。搭载3.0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新车型是否属实,车168会对此事继续关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