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别克昂科雷无优惠 广州提现车需加3万
2010年06月04日 06: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别克昂科雷无优惠 广州提现车需加3万

近日,编辑从别克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昂科雷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价格仍无优惠。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黑色最热卖,若需提现车则加价3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更多优惠请咨询020-85551760。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昂科雷Enclave 3.6 AT CXL 1 精英版52.90万52.90万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昂科雷Enclave 3.6 AT CXL 2 旗舰版59.90万59.90万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昂科雷Enclave 3.6 AT CXL 1 精英版为例,新车首年保险费用大约为15284元,全包价格详情如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净车价52.90万元
购置税约45214元
上牌费约800元
常规保险约15284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约950元
购车合计约59.14 万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昂科雷沿袭其备受推崇的2006年概念车设计精髓,将别克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完美诠释,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动感流畅外观。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5118 mm的车身与3020 mm的超长轴距造就恢宏气魄,令豪迈之美不彰自显。昂科雷是别克在国内引进上市销售的第一款SUV,它出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

进口别克昂科雷无优惠 广州提现车需加3万

质保方面, 昂科雷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7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作为一款进口豪华SUV,这个保养价格还算适中。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出为准。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700元左右
更换三滤1000元左右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粤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