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宝马X1
2010年06月05日 14:1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西安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宝马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X1即将到店,喜欢的朋友敬请关注。暂时没有相关的优惠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宝马X1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sDrive18i35.80万 35.80万0元 暂无现车
xDrive25i46.40万46.40万 0元 暂无现车
2010年06月05日西安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西安车市 xian.xcar.com.cn

保险方面,4S店内提供平安和太平洋等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据悉,宝马X1新车第一年全险大约在1.2万元左右。贷款方面,4S店内提供宝马金融的车贷业务,首付最低30%,贷款期限为1-3年。需要了解贷款详情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详细咨询。

宝马-宝马X1

宝马-宝马X1

宝马-宝马X1

宝马-宝马X1

保养方面,宝马X1车型享受两年不计公里的整车质保,厂家建议消费者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1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的价格在36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根据车辆情况为准。(文/爱卡陕西车市 李晓君)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经销商:西安金花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19555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90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西安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