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时尚 更安全 更节油 雨燕4月销量同比增143%
2010年06月06日 09:0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了解到车船税草案已有眉目,这份草案拟按照不同排量阶梯式征税,体现出鼓励节能减排、继续扶持小排量车的总体方针。业内人士认为,此份草案是在购置税优惠力度下降引起小排量市场份额降低的环境下,再次以政策角度推广小排量车的又一举措。数据显示,今年3、4月份1.6升及以下乘用车所占市场份额连续下滑,仅4月1.6升及以下乘用车销量就环比下降15%,增幅同比回落36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同比下降7个百分点,市场增速明显放缓。

但记者注意到,在整个细分市场增速乏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力车款4月销量最高出现55%的环比下滑的同时,长安铃木“更时尚、更安全、更省油”的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却逆势增长,以一季度销量超过15000辆、4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43.23%的好成绩,跻身所有轿车产品增幅前十位。

除了销量利好之外,从3月上牌量的数据来看,长安铃木雨燕也以累计10600辆的上牌量,摘得了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冠军,领先上海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劲情、长安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畅销车型

-->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