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召回追踪 国内车主将获约700元补偿
2010年06月10日 20:3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上公布了上海通用汽车的召回公告,从6月9日起正式开始在中国市场召回4199辆凯迪拉克车型。近日据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称,国内被召回车辆的车主将会获得约合人民币700元的加油卡作为补偿。

通用召回追踪 国内车主将获约700元补偿

国内在售的09款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据介绍,由于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缺陷,上海通用汽车将自2010年6月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装备有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的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199辆。其中,包括1032辆2007-2009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3167辆2008-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轿车。

据了解,通用汽车已在其网站宣布,因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存在起火隐患,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0万辆汽车,并且承诺对每辆被召回车辆提供100美元作为补偿。

据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通用在国内并没有接到相似的故障报告,但是在遵循通用全球统一标准和召回计划下,我们在国内也对相关车型进行了召回。”该负责人还表示,按照通用此次在全球100美元的补偿标准,上海通用将会为全国被召回车辆的车主提供约合人民币700元的加油卡作为补偿。

据了解,此次大规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中的过热保护装置,在个别情况下可能无法实现设计功能,这将导致该模块外壳在过热状态下发生变形或热熔,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该模块燃烧,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链接:

上海通用召回4199辆进口凯雷德/CTS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凤凰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