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SUV深港澳车展钜惠30000元
2010年06月11日 07: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6月11日-16日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德国欧宝、韩国双龙汽车深圳唯一总代理――深圳市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携欧宝旗下: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SUV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MPV、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GTC及雅特TwinTop产品及韩国双龙旗下: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及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的顶级型号参加本次深港澳车展,敬请车主莅临8号馆04展位鉴赏。

为了回馈新老车主一直对德国欧宝汽车及韩国双龙汽车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为进一步降低车主的购车、用车成本,早日体验进口汽车的优良品质、安全性能、及精准操控等,作为上述两大进口品牌的深圳唯一总代理――深圳大昌对在深港澳车展期间现场订车的客户给予最高30000元现金的购车优惠,具体特别优惠详情如下:

韩国双龙汽车:

1、爱腾真爱导航版(汽油版)SUV现场订购即享受现金优惠30000元,仅售17.99万元,限量发售,售完即止。

-->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