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决定命运 销量过万中级车导购
2010年06月11日 07: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购车者越来越年轻,购车已经不仅仅是实用,而是一种个性的表达。所以一台好车一定要有自己鲜明的风格,这样才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才能更加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而鲜明的风格也成为车型热销的强力支撑,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月销过万的几台热门车型各自独特的风格。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八面玲珑,样样精通

上汽荣威出品的荣威550可谓万辆车俱乐部中个性最为鲜明的了。这台万辆车俱乐部的新贵拥有时尚的外观、豚跃式车身,都让年轻消费者砰然心动。1.8T发动机让人心潮澎湃驾驭乐趣不言而喻。而它2705的超长轴距更是营造出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足以和B级车媲美。宛如飞船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更是受到年轻人一直追捧。

-->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