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悦悦紧跟 江淮下半年推和悦混动版
2010年06月14日 06: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国内新能源政策的出台,自主企业开始瞄准这片市场,近日有媒体报道,将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三厢版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

电动悦悦紧跟 江淮下半年推和悦混动版

此外江淮明年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车是由意大利的研发中心设计并且研发的一款产品,明年这款新车将正式进入试运营状态。

和悦混合动力版参数:

电动悦悦紧跟 江淮下半年推和悦混动版

和悦混合动力车动力上以电为主、以油为辅,当动力电池电量低于某一定值后,内燃机起动发电机发电,与同类型燃油车相比可降低燃油消耗30%。当内燃机工作时可驱动发电机发电,从而满足整车高速行驶时的电量平衡,这样一来,和悦混合动力车既适用上下班代步,也可用于长途旅行。该车只需插上220V家用电源插座就能充电,经济性非常强。

江淮汽车作为我们合肥本地企业,相信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这一款车。也期待江淮给我们带来跟多的惊喜。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网上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