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全程无忧计划”
2010年06月14日 07: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6/19、20日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举办全系试驾赏车会,来店即有惊喜,置换更有万元礼包相赠,更多优惠尽在永达浦西英菲尼迪——吴宝路789号。

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推出“全程无忧计划”,从即日起在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购买FX35/G37,即可享受“全程无忧计划”,您买车用车我们帮您养车:4或10万公里所有维修保养费用全免(包括轮胎刹车片等但不包括事故车修理)。

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不仅在卖车时让客户体验到高端的服务,在售后也同样处处为客户着想,免去客户的一切顾虑,从买车开始始终让客户感受到致情致盛,完美的体验,这才是英菲尼迪客户关怀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完美展现。

详细活动细则请询:021-64216789 闵行区吴宝路789号或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infiniti-pxyd.com.cn/。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所有。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