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沃尔沃S80L
2010年06月17日 14:0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石家庄 行情]

近日,编辑走访了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店,从销售部了解到,沃尔沃S80L石家庄2.5T现车比较充足,以灰色和黑色为主。在该店成立三周年之际,购车最高优惠达3.5万元,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沃尔沃S80L车型石家庄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5T 智雅版43.30万 39.80万3.50万有现车
2.5T 智尊版46.85万 43.80万3.05万有现车
现车较充足,以灰色和黑色为主。
2010年06月17日石家庄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石家庄车市 shijiazhuang.xcar.com.cn

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S80L的第一年全险在1.6万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店内有人保和太平洋两家保险公司提供车险服务。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的贷款购车服务,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以购买T6智尊版为例,首付30%,贷款期限为3年。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家庄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