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5万 购车送加强防盗
2010年06月19日 00: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5万 购车送加强防盗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是日系中级车型的典型代表,新雅阁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在8月份的销量又占据了中级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新雅阁又推出了购车送加强防盗系统的活动,同时还有最高3.5万元的现金优惠

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5万 购车送加强防盗

据广州本田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新雅阁均有6千-3.5万不等的优惠,最低售价17.58万,另赠送“车行无忧”加强防盗系统,例如您的车被拖走也会第一时间知道。3.5AT顶级型目前现车较少,则需要预定。

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5万 购车送加强防盗

编辑点评:新雅阁是中级车市场的口碑一直不错,但是随着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中级车竞争进入白热化,价格战在所难免。据悉,雅阁还将计划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已适应市场的竞争环境。

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5万 购车送加强防盗

第八代雅阁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使得高速行驶时的空气升浮力下降了23%,大大提高了高速行车稳定性。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敏捷的驾驶感,转弯侧倾以及加减速时的俯仰都得到极好的抑制。操控方面的一大亮点是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通过可变机械速比,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

雅阁全系最高优惠3.5万 购车送加强防盗

在安全方面,根据“为了所有人的安全”(Safety for everyone)的指引思想,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技术,它借助于崭新的折叠缓冲区结构,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高强度钢的用量也大幅度提高,确保了乘员舱的坚固性。先进的行人保护车头吸能设计,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体现了设计者的社会责任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