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质量排名:丰田跌至21 福特首进前五
2010年06月22日 06: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境外一家媒体今天报道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 &Associates(以下简称“J.D. Power”)周四公布年度汽车质量调查报告称,福特汽车和丰田汽车旗下同名品牌车辆的质量排名均创下历史记录,其中福特汽车是首次进入质量排名的前五名,而丰田汽车排名则下跌至自J.D. Power开始进行同类调查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

报告显示,丰田汽车旗下同名品牌车辆的质量排名从上一份报告的第六名下降至第21名。J.D. Power对车辆进行质量排名的依据是车主在购车后前90天时间里的投诉数量。

J.D. Power称,评分高的汽车品牌在留住客户方面表现更好。调查报告显示,对质量最高的汽车而言,车主在59%的时间里会再次购买同品牌的车辆;与此相比,质量最差的汽车则仅能保住44%的客户。

受召回影响,丰田的影响力已受到了重创。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