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购车有保价差价可返还 限50台
2010年06月23日 07:2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6月23日报道 近日,编者从湖北骏马比亚迪4S店了解到,现购买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可享受最优惠的政策,所购的F6可获得三个月的“低价保证”,在保证期内,享受在省内各4S店再无更低的价格,有低价可获得差价补偿。另外可参加“比亚迪F6 口口相传 ”活动:1、F3和F6的车主推荐好友成功购买F6,可与好友一起各得500元现金券;2、F3车主升级为F6,可独享1000元现金券;3、外地车主可折现或换购等值精品装饰。网友同时可参加顶贴有礼活动,顶贴地址: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40-7148070-1.html。详情如下表:

比亚迪F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8.98购车保价

差价返还-有现车新财富版

2.0L尊贵型10.98购车保价

差价返还有现车购车有保价差价可返还 限50台,“比亚迪F6 口口相传 ”活动可得1000元现金券2010年06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比亚迪F6购车有保价差价可返还  限50台

[比亚迪F6 7.98-15.9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比亚迪F6 09款 新财富版 2.0L尊贵型 』

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不论从时间还是里程来看这个质保期都做得十分贴心。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可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是免费的,此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25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还算适中。

比亚迪F6购车有保价差价可返还  限50台

比亚迪F6购车有保价差价可返还  限50台

比亚迪F6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该店合作的是太平洋保险公司。贷款可选择商业贷款,最低首付3成,贷款期限1-3年,具体情况视所选银行和个人情况而定。

编辑点评:

比亚迪F6新财富版在车内配置和做工品质方面都不错,性价比在同类车型中表现的尤其突出。但近期相对不稳定的价格使很多有意者犹豫,该店推出的购车保价差价返还活动可很好的消除这个顾虑。有意者可致电祥询该经销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