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哈尔滨赠送全额购置税 现车齐全
2010年06月24日 06: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3系哈尔滨赠送全额购置税 现车齐全

由于华晨宝马生产线进行调整、扩充,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暂时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但售价与国产车型完全一致。换言之,消费者现在可以按照相同的指导价享受进口品质的宝马3系。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宝马全系赠送全额购置税

宝马3系哈尔滨赠送全额购置税 现车齐全

09款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其车长达到4531mm,相比原有车型增加了10mm,而车身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817mm与1421mm,和改款前没有差别。这款宝马320在性能上也不是一无是处,2.0L DOHC每缸4气门直列四缸带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气门升程可变控制系统的电喷发动机,可以迸发11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0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技术先进的6速变速箱,能够将动力很好的发挥。

宝马3系哈尔滨赠送全额购置税 现车齐全

宝马325i搭载的2.5L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及操控性,配置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适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穿行。09款宝马3系更是在动感外形的基础上,为驾乘者提供了绝佳的乘坐环境,一改此前仅以动力示人的形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