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全系车型空降厦门 量产改装概念一个都不能少
2010年06月25日 07: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厦门讯:2010年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即将于6月25日在厦门拉开帷幕。上海汽车以“融合创新、志远必达”为主题,迎合本届汽车博览会“走进汽车社会,进入现代生活”主旨,在本次车展的一号馆E厅05展位,为观者奉献一场汽车视觉盛宴。届时,上海汽车将携旗下荣威MG全系车型将悉数登场, “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XT改装车及MG ZERO概念车亦将首次亮相今年海西汽博会,与MG6[综述 图片 论坛]、MG3SW,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等同台演绎炫酷魅力。

“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首次现身厦门车展

北京车展上价格公布并引发订车热潮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是首次亮相汽博会。荣威350以卓越均衡的性能、超越同级的空间、先进丰富的配置、完善可靠的品质和引领时代的3G概念,全面超越了合资品牌产品水准。全新开发的1.5升VTi高效能发动机为主的动力总成组合稳定平顺,同级领先的座舱静音标准,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造就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遵循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安全设计贴心可靠,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为用户提供互联时代的全新用车体验。“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充分体现出上海汽车的前瞻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研发、制造实力,将成为A级车市场热销车型的有力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

荣威550XT 车展最”IN”改装车

首次亮相海西汽博会的荣威550XT散发着时尚运动气息,体现了荣威550改装的可能性。展车在荣威550S的基础上改装而来。五辐双条式18吋超大运动轮毂和运动车身套件让车型外观威风凌厉,内饰上也沿袭外饰的运动风格。搭配仿皮座椅,尽显最“in”时尚运动风的同时,更完满诠释了车主特立独行、享受生活的性格特征。

MG ZERO概念车 续写“玩”美主义

曾在北京车展上引发无数热潮和想象的MG Zero概念车也将是新的惊喜。它将“个性、新奇、玩乐”的MG品牌价值推向了新的极致。据悉,定位A0平台的MG Zero概念车锁定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以特殊的外观设计与配置贴近此特征人群“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心理需求。届时,必将掀起A0级汽车市场一场“玩”美主义的革命。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联系: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张晶 小姐

电话: 021-61387378传真: 021—61388888

E-mail: zhangjing02@saicmotor.com

上海哲基公共关系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吴锦 小姐

电话: 021—62958989*270传真: 021—34160017

E-mail: florawu@zenithpr.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