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300旅行车新车到店 接受预订
2010年06月25日 15: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C300旅行车新车到店 接受预订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C300旅行车现已到店,展车颜色为透长石黄色,仅限1台。现接受全面预订,订金3万元。今天该店将举行店庆活动,活动期间来店购车赠送售后保养,生日是6月25日的客户将会收到公司送出的祝福生日蛋糕一个。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奔驰C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C200 CGI 1.8L 43万元 43万元 暂无
C300 3.0L 54.8万元 54.8万元 暂无
制表:凤凰网汽车  

目前进口到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奔驰C200 CGI旅行版与C300旅行版均为高配车型,配置和售价都要比国产奔驰C200K时尚型(以后将是C200CGI时尚型)和C300时尚型高一些,其中C300旅行版还装备了颇受国人喜欢的全景天窗和导航系统。如果您已经对普通三厢版轿车感到视觉疲劳,但又不喜欢SUV车型,那么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就非常值得考虑。

奔驰C级旅行版提供了4种内饰颜色、12种车身颜色、提供了一套AMG风格的车身套件作为选装件,更多的选择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联系方式:

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兴隆装甲3号京通快速高碑店桥东南

85771166

相关报道:

混搭造就凶猛 奔驰C300的日式战甲套装

奔驰C300对比大众R36 高级旅行车之争

[洛阳]车源足 奔驰C200K最高优惠4.3万

全新豪华旅行轿车奔驰C200 CGI和C300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