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2010年06月26日 19:4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Pcauto石家庄市车讯】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狂放不羁,定位于“都市牧游人”的强大驾驭能力,使得逍客系列车型,在业内好评不断。本站编辑近日走访石家庄东风日产经销商恒辰店了解到,目前逍客暂无现金优惠,以下是本站采集到的具体价格信息:

2010款新逍客

指导价

优惠幅度

2010款逍客 20XV FOUR龙 CVT 4WD

21.98万

到店详谈

2010款逍客 20X FOUR虎 CVT 4WD

20.48万

到店详谈

2010款逍客 20X 雷 CVT 2WD

18.88万

到店详谈

2010款逍客 20S 火 CVT 2WD

17.78万

到店详谈

2010款逍客 20S 火 MT 2WD

16.78万

到店详谈信息采集日期:2010-06-2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2010款新逍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逍客融合了轿车和SUV优势,流线的外形、流行界的高腰线设计显示了逍客的时尚定位,整体轮廓简洁流畅,逍客的设计源自欧洲日产设计中心,设计上有了轿车的流线也有了SUV的大气,融二为一,逍客跨界血统纯正,是欧美典型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设计。在讲究包装的车市,逍客的时尚外观可以称得上是最直接的名片,但逍客除了金玉其外,亦内含实力,这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关键之处。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2010款新逍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逍客内外兼修,除了靓丽的外观,还搭载了日产引以为傲的带手动模式新一代XTRONIC CVT和MR20DE发动机,拥有顺畅迅捷的加速性和优异燃油经济性。逍客能感应驾驶情况和驾驶环境以决定最适合驾驶的齿轮比,提供最佳换档方式。MR20DE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缸体,与CVT无级变速器形成匹配,在中低转速情况下即有高扭矩输出,有充沛动力的同时,保证了低油耗。逍客除了拥有SUV的高动力,同时也具备低油耗这种只会出现在小型车上的特点,消费者是精明的,这种性价比极高的SUV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在常理之中。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2010款新逍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安全方面,两个权威安全评定已经给了最好的证明,而这种双五星安全保障是因逍客传承了高刚性强抗扭力车身、ZONEBODY区域车身、全级别六安全气囊系统和ABS+EBD+BA三合一制动系统这一系列的优良血统。承接着消费者对安全SUV的关注和重视,逍客凭借着“双五星”安全品质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

编辑点评:消费者对市场上的混合概念车型并不感冒,所以日产逍客的销量并没有市场上一些主流SUV那么热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机会出手,相信这款车会带给您一个舒适的旅程。

太平洋汽车网看车团热线:0311-86217707

太平洋汽车网石家庄车市更多信息:http://sjz.pcauto.com.cn/

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