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还是科鲁兹 热门家轿对比
2010年06月30日 07: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末买车风潮正劲,不少准车主都在搜集这自己的购车目标,比较、鉴别,看哪款车才是最为适合自己的。近期热销的2款车型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弗兰克鲁兹,一款在没有1.6支持下一次次刷新销量记录,月销更是突破7000辆大关,而另一款则上市不久就迅速蹿红,呈现排队等车的局面,这两款车都可以称的上是09年最当红的A级车,这两款车型的比较也会是一场激烈的角逐,相信不少消费者也想细致了解。

车型及售价对比

荣威550没有1.6L车型的支持,主要车型为1.8L和1.8T,最低售价为12.68万元,同时2010款550增加了不少配置并刚刚上市,各4S店均略有优惠。而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则主打1.6L车型,1.8L车型仅为2款, 1.8的最低售价13.49万元,并且全系无优惠。

由于车型的差别,笔者选取荣威550及科鲁兹同一级别的车型荣威550S 1.8AT与科鲁兹1.8SE作为比较对象,其效果也会比较直观。

总结:从性价比角度来说,上市较早的荣威550显然要比新车科鲁兹更高些。

外形对比

-->

总结:荣威550虽然属于A级车范畴,但若是倒退几年,其4624 mm的车身长度差不多就是标准的B级车尺寸了。而尺寸优势不仅塑造了更为流畅的外观,车内也得到不小的实惠,2705 mm的轴距尺寸轻松问鼎国内的同级车型冠军,后排的腿部空间因此成为了最直接的受益部分。此外,别看荣威550的车尾短小精悍,但打开行李厢,452 L的行李容积却是一处会让人惊讶的地方。相比荣威550出现的空间尺寸,科鲁兹则稍显逊色。

配置对比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