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2010年07月04日 06: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7月2日晚,“礼遇中国 奔驰天下——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上市PARTY”在北京德奥达奔驰4S店内隆重举行。此次奔驰旗下的两款国产高端MPV唯雅诺[综述 图片]、威霆[综述 图片]在北京尊享上市,是福建戴姆勒特许经销商-北京德奥达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继6月1日杭州“印象 奔驰——梅赛德斯-奔驰豪华MPV唯雅诺、威霆外交之夜”,福建戴姆勒拉开全国领航启动仪式序幕后在北京的正式发布,同时也是北京德奥达旗下四家奔驰商务车经销店同时开启服务客户大门的隆重开业庆典。

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晚7:30,来自北京各行业的企业家,文艺界名人和北京3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相聚在北京德奥达,在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精美,悦目怡人的芭蕾舞开场表演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共同见证梅赛德斯-奔驰国产维雅诺、威霆在北京的尊享上市;共同为中国高端MPV的领航者喝彩。

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福建戴姆勒总裁莱瑞宁先生和北京德奥达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明先生分别代表厂商为活动致辞。

随着象征市场的中式宫门缓缓开启,一辆彰显出优雅和尊贵气质的梅赛德斯-奔驰外交级MPV展现在众人面前,在皇家仪仗队的庄严注目下,荣尊登场,徐徐停靠在主席台旁,寓意着奔驰国产高端MPV进军北京商务车市场的序幕由此拉开。代表着服务厂商的福建戴姆勒总裁莱瑞宁先生和德奥达投资集团董事长石桂元先生趋步向前,迎接乘坐奔驰商务车而来的尊贵客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驻京首席代表总经理Ms.Martina Groenegres、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周憶女士以及华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松先生三位高端人士,礼遇客户,并展开了一次简短的商务主题高端对话,深度诠释出“外交级MPV 维雅诺Viano“所蕴含的以礼相待,以诚沟通的外交决胜之道,同时,也折射出服务厂商注重品质,关注客户体验的经营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早在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豪华MPV唯雅诺、威霆就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该产品系列以其乘坐的舒适性、功能的实用性、空间的灵活性、驾驶的安全性及操控的动力性而闻名于世。作为首款国产高端MPV,奔驰唯雅诺、威霆,自2010年4月23日在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后,就以其 “外交级MPV 维雅诺 Viano”和“全球共赏的专业级MPV威霆 Vito” 的全新市场定位 ,引起了业界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更以其31.6万到43.8万极富吸引力的市场价格,成为客户值得期待的商务用车。

国产后的品质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福建戴姆勒厂家领导针对这个问题肯定地说:“为了保证国产奔驰MPV具有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从建厂初期,大量的德方技术人员就被派驻到中国来。从生产线的调试到零部件的国产化都是严格按照德国总部的标准完成的,大部分的模具也是采用移转的方式从国外调入,以确保国产MPV的质量标准完全达到奔驰的要求”。

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国产高端MPV奔驰唯雅诺、威霆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的优良传统,造型精致典雅,优美中透着豪华,庄重又不失时尚;高效低耗的2.5升V6汽油发动机,沉淀140千瓦的巅峰能量,体现着世界发动机发展的方向;标准配置的Adaptive 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搭配全尺寸的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与梅赛德斯-奔驰领先全球的车体结构设计,实现了车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完美组合,臻达理想的安全境界;在内饰和舒适体验方面,国产唯雅诺、威霆更是以其周到用心的专业设计;极尽体贴的空间规划,驾乘需求的全方位满足,在保证奔驰一贯的严谨质量和豪华品质的同时,还为中国客户量体裁衣,突显出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客户的旅程更加完美,为客户的行动更具价值再增添了一颗满意之“星”。

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 北京尊享上市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福建戴姆勒严格依照德国戴姆勒独立、完善的经销商遴选流程,根据戴姆勒经销商评估标准对备选经销商汽车从业经验,当地经营经验及背景,特别是高档车经营经验,财务状况,管理水平,现有事业经营状况进行评分。同时,在建店过程中严格按照戴姆勒全球标准和建筑指南,保证了奔驰汽车全球统一的经销商形象及服务水平。

作为进口奔驰商务车品牌经销商和福建戴姆勒特许经销商,北京德奥达公司从2004年起,就开始经营进口奔驰商务车凌特[综述 图片]、维雅诺和威霆,并以不俗的销售业绩荣获了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休旅房车经销商销量冠军”和“豪华商务车展厅销量冠军”两项大奖,目前已发展成为福建戴姆勒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经销商。此次借助举办奔驰国产Viano/Vito上市PARTY活动的盛大时刻,德奥达旗下四家奔驰经销店:位于朝阳区太阳宫的北京德奥达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奔驰VD700展厅;海淀区中关村融金大厦的北京德奥达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SA250展厅;丰台区新发地北京德奥达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奔驰VD500展厅;北京亚运村交易市场德奥达奔驰经销店同时隆重开业,以更大,更多的服务平台,专业化的服务技能满足客户需求,足见德奥达公司对奔驰国产高档MPV在中国的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