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我先行”节能汽车补贴您先享
2010年07月06日 07: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节能环保我先行”节能汽车补贴您先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为庆祝北京现代悦动、i30入选6月1日国家公布的节能汽车名单,本月到店订购悦动、i30系列1.6排量的车型,只要您签署一份“节能环保我先行”活动参与确认函除能享受“0”购置税“0”利率分期购车外加3000元的节能汽车补贴!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

“节能环保我先行”节能汽车补贴您先享

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Lγ发动机和2.0Lβ发动机。动力澎湃,节油环保,其中,它搭载现代汽车全新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为1.6L排量车型树立了新的动力标杆,同时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燃油利用率,有效降低油耗;i30空间方面表现出众,具有同级别车中最长轴距——2650mm,可以媲美三厢车的驾乘空间让驾乘舒适感倍增。

“节能环保我先行”节能汽车补贴您先享

“地球是我家,节能环保靠大家”赶快行动吧!到北京现代陕西福达店,即可支持环保又可额外获得节能现金补贴!您还会犹豫吗?

经 销 商:陕西福达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2228 / 13992828149

售后热线:029-86525558

地址:西安北郊凤城五路52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