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哈弗H3全系车均可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
2010年07月06日 08:5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着时尚硬朗的外观和纯正的越野性能,受到了热衷于SUV人群的热捧,作为10万以内的SUV车型,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以经济、省油、实用三大特性树立了第一性价比的标杆地位。日前,本站小编从长城汽车安徽新动力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哈弗H3全系车型均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

哈弗H3领先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哈弗H3领先版 4G69 四驱超豪华

13.33万

12.9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4G69 四驱豪华型

11.93万

11.5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4G69 两驱超豪华

12.13万

11.7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4G69 两驱豪华型

10.73万

10.3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2.5TCI 四驱超豪华

15.23万

14.8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2.5TCI 四驱豪华型

13.83万

13.4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2.5TCI 两驱超豪华

13.73万

13.33万

4000元

有现车

哈弗H3领先版 2.5TCI 两驱豪华型

12.33万

11.93万

4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7-06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哈弗H3领先版线条硬朗,采用流行的U型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厚实的进气格栅,上下呼应的四边形前大灯与前雾灯、加宽的防擦条以及车顶的行李架,处处体现出一种饱满、厚重和生猛的气息。另外,哈弗H3领先版的内饰设计则简约而人性化,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便利,使用户轻松享受驾车快乐。

动力方面,哈弗2.5TCI两驱豪华型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先进中冷,最大功率为80/3600 KW/rpm,最大扭矩为300/1800-2400 N·m/rpm,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L,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油耗降低10%,哈弗H3低油耗、动力强、低速扭矩大及高环保的特性,排放符合欧Ⅳ标准。

购哈弗H3全系车均可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

哈弗H3领先版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在操作方面,哈弗H3领先版的四辐真皮方向盘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极大地满足了驾驭者的操控感受;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既保证了整车的操控性,又实现驾乘的舒适性;ABS+EBD系统和双安全气囊的配备,提高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编者点评:哈弗H3领先版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其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其丰富的动力选择,它可搭载2.5TCI柴油及4G69汽油两款动力,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现在购买哈弗H3全系都有4000元的优惠,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亲自感受一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