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冠EX导航升级版 让2万现金送1万装饰
2010年07月12日 08:55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CHE168.com7月12日报道 笔者从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对花冠09款1.6 G MT特别版和09款1.6 G AT特别版进行了加装,指导价11.76万起,现让现金2万元,再赠1万元装饰:智能导航;倒车影像;车载蓝牙;DVD车载影音系统;同时店内还推出参加万人日本游抽奖,中奖率10%、二手车置换送油卡、分期低利率购车方案等活动,更多详情请直接咨询经销商。

\[北京\]花冠EX导航升级版 让2万现金送1万装饰

\[北京\]花冠EX导航升级版 让2万现金送1万装饰

[花冠 9.98-12.9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一汽丰田 花冠 09款 1.6 G MT特别版』

花冠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质保,日常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花冠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包含机油(合成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实际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

\[北京\]花冠EX导航升级版 让2万现金送1万装饰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中保,平安保险公司,新车第一年的常规保险费用在5500元左右。贷款购车方面,店内提供丰田金融,一汽财务。

编辑点评:

花冠是丰田一款经典的车型,外观成熟稳重,内部空间充裕,是款不错的家用车。现该店对花冠09款1.6 G MT特别版和09款1.6 G AT特别版进行了加装,指导价11.76万起,现让现金2万元,再赠1万元装饰:智能导航;倒车影像;车载蓝牙;DVD车载影音系统;同时店内还推出参加万人日本游抽奖,中奖率10%、二手车置换送油卡、分期低利率购车方案等活动,更多详情请直接咨询经销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售价:9.76 万元

经销商名称: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东路乙6号

经销商电话:400 6119 619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