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雨燕最新谍照曝光
2010年07月18日 01: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铃木新雨燕最新谍照曝光

时尚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并且素有小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之称的美誉,这就是铃木汽车所推出的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其在国内时尚上推出已经有5年左右的时间,受到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在海外市场上新款雨燕已经处于频繁的测试之中,下面就是在钮博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的雨燕车型。

铃木新雨燕最新谍照曝光

测试车型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但车型外观造型仍延续了目前车型的风格。新款雨燕的运动风格与前不久推出的Kizashi轿车风格十分相似,尤其是其车身首尾车灯的设计、前防护板以及进气格栅等。雨燕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时尚的外观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而闻名世界,其还拥有让众多消费者都可接受的低廉价格。

铃木新雨燕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新款雨燕车型仍将提供全轮驱动作为可选配置,此外其还将提供一系列1.2L到1.6L排量的发动机。在欧洲市场上其还将有可能推出小排量柴油版车型。有传闻表示新车型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铃木新雨燕最新谍照曝光

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92千瓦、扭矩为148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概念车也曾于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其最大功率可达95千瓦。

铃木新雨燕最新谍照曝光

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今年年底推出,这似乎也向我们表明距离新车型的官方发布时间已经不会很长了,关于新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公布出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