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6600元现金 夏利A+现车供应
2010年07月19日 18: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石家庄行情]近日,编辑致电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市场部获悉,店内夏利A+[综述 图片]+1.0L车型有现车供应,颜色较全。据悉,两厢车型可优惠现金6600元,三厢车型优惠5000元,同时,全系赠送全车装具。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A+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0L 两厢3.382.72↘0.66有现车
1.0L 三厢3.683.18↘0.50有现车
购车赠送全车装具
2010年07月1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最高优惠6600元现金 夏利A+现车供应

『夏利 2010款 1.0 两厢A+ 国IV 』

夏利A+的整车质保周期是1年或者2万公里。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2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夏利A+的保养费用非常的低廉,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共计130元;大保养的费用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最高优惠6600元现金 夏利A+现车供应

最高优惠6600元现金 夏利A+现车供应

据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公司提供车险服务,夏利A+的第一年全险在3000元左右,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4S店内暂时还不能提供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价格低,油耗低,保养费用低,是夏利A+的最大特点。近期石家庄经销商店内有夏利A+现车供应,两厢车型仅售2.7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赵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