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小将雨燕 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
2010年07月20日 07:0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中国汽车网编辑从杭州某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1.5排量车型现可优惠3000元,另送价值3000元装潢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现车情况良好,消费者可直接到店赏车议价,还可预约进行试乘试驾

灵动小将雨燕 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

雨燕

雨燕拥有动感流线的外观,车身色彩绚丽丰富,个性鲜明。温馨的内饰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每一处细节都透着属于新一代两厢小车的时尚与个性。其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保养方面,雨燕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其常规保养周期为为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根据具体车型车况以及材料而有所不同,一般在300-500元不等。而雨燕的保养费用在这个级别车中还是比较优惠的。

保险方面,雨燕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在4000元左右。4S店内提供包括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同时,4S店还提供信贷购车业务,首付款最低为车款的三至四成,最长贷款期限三年,民生银行信用卡按揭在1-2年内付清可免利息。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购车盟:长安铃木团购特价风暴启动 抢先下单可额外获赠导航 << 点击

新车团购咨询:0571-85289012

杭州地区团购QQ:1048341618

在此处报名即可参加团购

了解更多杭州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

声明:文章中所发布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当日从市场上采集到的真实价格,但由于汽车的市场实际价格会随时间有所变化,因此该价格仅供消费者参考。敬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的最新车市行情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向舒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