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风尚 新飞度最高累计优惠1.1万元
2010年07月22日 12:54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 为了鼓励消费者使用更加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国家有关部门6月1日出台的新政策将发动机排量在1.6L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含混合动力和双燃料汽车)纳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广本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是进入第一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日系车型。近日,编者从广汽本田 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里的飞度货源比较充足,全系均可优惠现金3000元,并且赠送5000元的精品礼包,而1.3L手动档车型另外可享受额外的国家政策3000元的节能补助,一共可优惠现金6000元,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了解详情:

640)this.width=640">

外观方面,新飞度 尺寸分别为: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达到2500mm。车头由锐利的三角形前大灯,本田六角形创意动感前格栅,以及利落的线条勾勒出清晰地棱角,与层次感鲜明的保险杆组成了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车身侧面流畅,从前致后一条连续的上提的腰线展现流线部分,与试驾的炫酷版所配备的五幅式16寸轮毂相得益彰。尾部圆润饱满很有立体感,尾灯采用运动感的LED尾灯设计。

在动力上,新飞度1.3L车型搭载1.3排量的 i-VTEC发动机,此发动机具有低速时一个进气门休止的功能,更注重日常中低速驾驶时的省油表现,同时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仅4.9L。

节能环保风尚 新飞度最高累计优惠1.1万元
640)this.width=640">

在安全操控方面,新飞度装备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预紧式前后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锁、安全带肩部调节、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发动机防盗锁止控制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保证驾乘者的安全,此外在操控性上,ABS+EBD系统、DBW电控油门、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的配备,为驾乘者提供更多的驾车乐趣。

团购联系人:0755-83151816 13632759430袁先生

点击参加广汽本田 团购报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