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可接受预定 预计明年3月有现车
2010年07月23日 06: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卡宴可接受预定 预计明年3月有现车

近日,小编在市场上了解到,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Cayenne 3.6可以接受预订,但目前店内暂无现车。预计现车要到明年3月份到店。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新Cayenne88.80万88.80万暂无优惠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ww.wh.cheshi.com

新款卡宴和大家熟悉的老款卡宴相比可以说是翻天腹地的变化,虽然车身尺寸更大,但通过对腰线、前脸及车尾的修饰,让整车看上去没有老款卡宴臃肿。同时,内饰风格也更有保时捷跑车的味道,整体质感与风格比老款卡宴也有了明显提升。

新卡宴可接受预定 预计明年3月有现车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新卡宴搭载3.6升排量机械增压V6发动机,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前提下将节能减排控制到极致。入门级卡宴动力输出为333马力,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器。凭着卡宴特有的跑车基因,卡宴堪称SUV公路之王。

新卡宴可接受预定 预计明年3月有现车

新卡宴除了外观更漂亮、内饰更豪华外,在标准配置上也比老款卡宴有了明显增加。如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的标配轮毂由17寸变为了18寸,且全系标配GPS导航系统、电动行李箱和车辆底盘升降系统。但像BOSE音响、倒车影像、全真皮座椅及内饰、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众多配置还是需要消费者自行选择。

小编评语: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卡宴的变化可以说是发生了质的变化。首先就是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上所采用的3.0TFSI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但动力更强劲,且油耗更低。这次订单的周期非常长,所以需要足够耐心来等待。

武汉经销商信息:

武汉保时捷中心

武汉市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027-82669911

速度与激情 2010款MG7[综述 图片 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