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1.8L致尚版花都三菱上市 全面升级创领家轿新风尚
2010年07月28日 06: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花都南菱三菱4S店了解到,三菱翼神致尚版于8月1日在花都南菱三菱展厅上市,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花都三菱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届时购车全场车型都有相关优惠促销,当天购买致尚版还将获得神秘礼品,欢迎各位前来参与.

日前,记者从东南汽车获悉,在中级车市备受瞩目的三菱翼神即将推出全新升级车型,预计于7月2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升级将在三菱翼神1.8L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新款车型,通过一系列丰富的配备进一步提升整体性价比和竞争力,全面超越新生代消费者购车价值观,重新塑造中级车市价值标杆。

作为一款全球发售,采用国际标准并将动感、舒适、安全完美融合的运动型家轿,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凭借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及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受到广大新生代消费者的喜爱。据悉,此次即将上市的三菱翼神1.8L新款车型将以性价比为最直接导向,增加一系列满足中级车消费者更多元化需求的丰富配置,外观设计上除了延续原有车型“鲨鱼嘴”的前脸设计,流畅、饱满的整体造型,将增加大包围等运动套件;而内饰方面则在原来米色内饰基础上增加黑色内饰供选择,同时将三菱翼神倍受消费者喜爱的镁合金换档拨片也加装在1.8L新款车型上。

三菱翼神在驾乘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操控性等方面早已为行业专家和消费者所津津乐道:同级车中唯一配备膝部安全气囊,拥有包括侧气帘在内的多达7颗安全气囊;三菱独创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同级车唯一配备双HID氙气头灯;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智能控制系统形成三菱翼神在主动安全方面强大的防护功能。目前,三菱翼神已成为少数同时获得欧洲、日本、美国车辆安全评测机构认证的最高级别车型之一,在今年中国C-NCAP碰撞测试中,更以48.1分的成绩获得五星佳绩。

业内专家评论,做为运动型家轿的个性代表,三菱翼神以前瞻性的战略一直引领中级车市场配置升级浪潮。源自EVO[综述 图片 论坛]十代的技术平台,开创了中级车市场多个唯一性: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列1.8L/2.0L发动机及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再加上10.98万元起的售价,给中级车市带来了极大的震撼。相信升级增配了更具竞争力配置的三菱翼神1.8L新款车型上,凭借其领先的科技实力及动感形象,能够被更多的新生代消费者所青睐。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南菱汽车城三菱展厅

经销商:花都南菱三菱4S旗舰店

销售热线:020-28615600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MG6[综述 图片 论坛]邀您观赏英国青年剧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