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中汽南方—全新捷豹XJ车主臻享计划
2010年07月30日 06: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在视觉上颠覆传统:侧窗的长水滴形构造、几乎隐形的C柱设计搭配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车内乘客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犹如雕刻出来的车身线条也投射出肌力十足的视觉张力,前轮的超低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前倾姿态,在兼具设计美学与乘客舒适的同时达到0.29的风阻系数。

东莞中汽南方—全新捷豹XJ车主臻享计划

非凡性能再续惊世传奇

全新XJ全景奢华版不愧为驾驭者的终极之爱,它既注重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又兼具跑车的强劲动力和灵活操控。捷豹XJ首席工程师Andrew Dobson先生认为:“源自航空科技的新一代铝镁合金车身结构是全新XJ令人瞩目的核心所在,实现了运动性能和奢华舒适的完美融合,100%可回收车体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抢占先机。”全新XJ还搭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动力系统——5.0升V8汽油发动机,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7秒,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

东莞中汽南方—全新捷豹XJ车主臻享计划

全新XJ更采用了众多世界顶级的动态技术,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连续可变阻尼)以及快速转向传动等功能,将敏锐、动感的操控感受与优雅、舒适的驾乘体验融为一体。驾驭全新XJ,感受它对于速度之美的激情与渴望,构筑一部优雅绝伦的英伦不朽传奇。

东莞中汽南方—全新捷豹XJ车主臻享计划

为了加强对捷豹全新XJ车主的关怀,捷豹携手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Shanghai, Pudong),推出“全新捷豹XJ车主臻享计划”,以别具品鉴的奢华内涵,开启奢尚生活新境界。201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车的全新XJ车主,即可凭车主礼包内的邀请卡向捷豹中国申请参与活动,即可携带一名亲友一同入住豪华Ritz-Carlton酒店、臻享商务舱航班及全新XJ的尊尚往返接送、悠享双人专业SPA护理及浪漫晚餐等精致生活方式。

东莞地区经销商东莞中汽南方,诚邀阁下亲临展厅见证。

捷豹、路虎汽车授权经销商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城4S中心电话:86225988 寮步展厅:81192777

万里之行 始于MG品质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