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捷豹XF南京市场最高降7万元
2010年07月31日 07: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捷豹XF南京市场最高降7万元

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来自于英国,它具有典型的英伦风格,品牌诠释了英国人对运动型轿车的理解,它被很多车迷亲切地称为“性感小猫”。它就是捷豹XF3.0。自从1922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制造出第一辆摩托车,在之后的80多年,捷豹就成为精致典雅的代名词。2004年捷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旗下产品陆续进入中国,在2008年,捷报再接再厉,带来了它们最新力作——XF,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轿车。近日了解到捷豹XF优惠高达7.8万。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XF 3.0 AT豪华版69.80万62.00万7.8万颜色齐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3.0LV6发动机是中国买家的唯一选择,与之搭配的是一款久经考验的6挡自动变速器。这对搭档可以让买家在短短的8.3秒就能体会从0加速至100公里的快感。XF把最高速度限制在237公里/小时,足以满足你对驾驶的欲望。

进口捷豹XF南京市场最高降7万元

最具魅力的环节莫过于车前脸的设计,巨大的金属网格的进气格栅颇具气势,恰如其分地烘托出中央镶嵌的捷豹豹头。一体式的泪滴状前大灯宣告了XJ系列时代的终结,不规则的形状也是时尚流行的元素[综述 图片]。发动机舱盖上的4条肌肉感十足的隆起提升了俯视车头时的层次感,也令XF威风凛凛。

进口捷豹XF南京市场最高降7万元

镶在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不规则状镀铬饰条代替了传统的前雾灯,在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的同时,夜间行车也能反射前车尾灯的光线。而在两侧的前翼子板处,设计师也保留了C-XF概念车上的镀铬飞翼式散热口,以突出XF轿跑车的身份。

大师为创造粒贡献创意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禾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