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优惠8000元 现代悦动行情
2010年08月03日 14:31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北京现代欣瑞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悦动车型店内有现车,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到店购车还会有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祥询,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悦动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1.6

GL MT9.989.39↘0.60有现车1.6

GL AT10.8810.08↘0.80有现车1.6

GLS MT10.9810.18↘0.80有现车1.6

GLS AT11.9811.18↘0.80有现车到店购车有礼品送2010年08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现金优惠8000元 现代悦动行情

悦动车型享受北京现代给出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且购车后首次保养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常规保养一次(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车中算比较便宜。

现金优惠8000元 现代悦动行情

编辑点评:

悦动在紧凑车型里面是表现相当出色的一款,从他的销量也可以肯定这一点,店内目前最高优惠8000元,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争取些礼品的赠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